Follow >w

星期一, 12月 17, 2012

来Kitt A___A





Good Morning、


Paiseh ///我一直更新、是这个傻婆叫我写她滴、


没办法╭(╯^╰)╮哈哈哈 xDD


傻婆、你不是讲不要给TA去咩?!你也讲你不要多一个小三╭(╯^╰)╮


你好啊、讲我讲到很爽horr?!你也不是给TA去、讲我搞屁啊!niama!


你妈妈骂你、你不爽就找我发泄啦!!


厉害料咯、找我来发泄、将我以后我给妈妈骂、我就找你来发泄啦。
看你爽不爽!!


你还讲什么、你又要给TA去、我呸!!!


我讲TA有去、你就疯子酱、乱乱发疯、TA自己要去的OK?!


我跟TA只是朋友而已、我跟TA做朋友也要你批准的啊?!那我不是当你的女儿?!


我交朋友有错?!这是我的自由!!!V.v


将你以后、我交朋友也要给你知道?!


你会吃醋、我也会吃醋。我也是人、懂?!


我不是要骂你、是你讲我的时候、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!


没办法、我是你的出气筒?!你要骂就要骂?!


你再找我发泄话、我对你不客气!! >///<


oi...傻婆、你叫我写你的丫、我就写你咯xDD


别怪我A______A


我先警告你、看完了、别对我发脾气!!>w<


Blek!!是你叫我写的xDD哈哈哈!!


Kittt嘛、我就来Kitt下xDDD


哇咔咔!!nene bubu -///-


看完了记得留言xDD


就这样、写到这里 A________A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 A____A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