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一, 12月 17, 2012

整天更新xD






halo、我又回來更新啦xDD


哈哈哈、不是我一直更新丫、是這個傻婆又叫我寫的 >///<


剛剛、我打給寶貝問幾時上線、她說等下T^T等下是幾時丫?!xPp


你說、聖誕節的時候、要來我家?!真的嗎?!哈哈哈哈


你講、你給我多10%?!+10%不就60%了?!


我有60%了、哈哈哈哈


開心到飛起來xDDD


開心了丫、


我跟你說、你的聲音還像變了丫!!


哈哈哈、應該是我太久沒打給你的關係吧?!xDD


我已經放照片了 :))


我講要把你做拼圖、我已經做好了


我放在這裡丫!!


喜歡嗎?!

放在你的封面Ok?!


就這樣、寫到這裡:))


你要的xDD

喜歡嗎?!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Bye>w<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