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日, 12月 16, 2012

给傻婆xD





 Good Afternoon、
傻婆、哈哈哈!!今天我叫你看我blog有写给你看的东西、



你看了、你讲你很感动?!是真的很感动、有感动到哭吗?!xDD

我写的时候、也是觉得很感动 >///<我差点就哭出来了、懂?!



你讲你对我有点好感了?!是真的吗?!xDD



有100%、我拿掉了50%。


你讲我本来只有10%的←←10%而已?!可怜的我


现在、我有了50%哈哈哈、好开心也很爽了丫


你终于叫我宝贝了丫、我等了很久了、你今天就叫我宝贝



开心、开心、开心、开心到飞起来了xDD



你、你、你、一直叫我cepat >///<



我都还没写好丫、别那么急嘛!!



你将想看我写给你的blog啊?!哈哈哈 :))




等你晚上上线的时候看吧!!


你刚才放短头发的照片、你让我电死你了!



懂?!哈哈哈哈 xDD



你放照片、我也来放照片、哈哈哈 =D



你看了肯定被我电到xDD 懂?!



圣诞节的时候、我有惊喜要给你丫!你一定要出来喝茶丫!!



懂?!很久没跟你出去喝茶享受享受了丫! 懂?!



以前你不是一直出来的咩?!现在还想不需要了丫?!



傻婆、我老实跟你讲、我承认、



当你的TA讲话的时候、我会吃醋、



因为害怕失去你



懂?!傻婆



来来亲亲xDD


记得做功课丫!!


给我记住、傻婆我爱你xDD哈哈哈



写你的、已经写玩了丫、够长了呗!=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天的时候、我在pasa malam


看到了xiuyuan lau =D


微笑遇见xDD
你很白、你真的很白而且还很美xDD


你很可爱叻>///<


哇老、我在pasa malam遇到很多人T^T


有干姐、xiuyuan lau、yiyi、妍欣还有一个男生 >///<


有缘?!哈哈哈 xPp

就写到这里、哈哈哈



看完了记得留言嘛xD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Bye >///<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