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二, 12月 18, 2012

宝贝傻婆=D






Hey ! Good night、


颖、你今天你叫我打电话给你、我没打是因为、


我的ipad掉在地下、我哭所以没打给你、别生气xDD、


我一开FB、你就写'你没有打给我'、还有你写你讨厌我、你懂吗?!


你写你讨厌我时、我的眼泪慢慢的掉下来T T 懂?!


我就问你、为什么讨厌我?!


你就讲什么我等晚上回来就知道?!

我一直叫你说、你死都不要说!!

我就讲你、你讨厌我就去讨厌我!!


你还把我踢出画图的地方、 >///<


你懂吗?!我在外面吃东西的时候、我都担心、


你会做什么>///<


你又要加回我进画图、你还叫我去看里面的东西、


我很紧张的去看、我还以为你写都是我的坏话、


你竟然、骗了我、你故意讲讨厌我、要等我晚上回来才知道、


你竟然给我了一堆surprise、wow、你写给我的回忆

我看了都感动...眼泪慢慢要掉下来了


你还跟丽芳串通好给我surprise XDD


你的计划很 surprise horr?!哈哈哈


有5张surprisexDD、你给我的surprise未免太过火了吧xDD


不过谢谢你、宝贝美颖


爱你 =D


现在我就要放你给我的surprise、






看了这个surprise、so happy xDD


THX you baby :)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