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六, 1月 05, 2013

xD ! :))




Hey!我回来更新了、


我终于上了中学、第一天真的是不习惯、


第一天回班上、竟然全部人不认识、


结果突然讲话讲话、就认识了很多人、


感觉我班的女生有点hiao..xDD、


尤其是清滢xDD、


我们在班上来抓Kitt、认识新朋友感觉比较好、


老师还带我们参观厕所、问题是、厕所有什么好参观的?!xDD


很快的、我上中学、我已经长大了、


我还是很想回国光T T、我无法忘记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 /.\


到了拜五的时候、正式分班、幸好雪儿我姐跟我同班、哈哈哈


制服、学会、运动都是一样的^o^还有其他朋友、


清滢真厉害跑-.-跑到我们没有力、不注意你、你会跑回课室-.-


在班上一直传纸条xDD、


要放学了、有要下去听老师念经-.-、老师讲华人不可以跟华人坐、


马来人不可以跟马来人坐、印度人不可以跟印度人坐、


拜1又要换位子了、上课也不是一样、干嘛换位子-.-


不爽老师的说-.-


下课的时候、我看到 miko yong这个美女、他很美、


让我喜欢他了、哈哈哈哈、


我去到学校的时候、看到我干姐凯欣、我很paiseh、看到你朋友


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可爱丫?!xDD、我真的有那么可爱吗?!哈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美颖宝贝、即使我跟你的友情变谈了、


我们还是会联络对方的、


即使你会忘记我、可是我不会忘记你、


因为我手机里面都有你的东西、当我开我手机时、


就好想到了你、我无法会忘记你的、懂?!-.-


你还是我永远的宝贝和好朋友、一直在我身旁的就是你、


即使我上了中学、我交了朋友、我还是不会忘记你的丫、


你也是一样坚强一点不要忘记我、


懂吗?! :poop: !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e!xD、大爱这个辫子^o^、中学的我

我!xD、醒来就拍照了-.-

Me Me Me!xDD、

!xD、这张照片看起来我有带lens、其实我没带lens!xD

嘟嘟嘴的我!xD、可爱到了没有?!xD

再来一张、这个也是看起来我带lens-.-

哈哈、眼睛很大-.-

1、2、3、一起嘟嘟嘴^o^、这张够像小孩子-.-

早上的阳光真美丫!xD

我有2000多张我的自拍照-.-、干多的说!xD

Me!xD、

nenebubu、!xD、

蛮喜欢这张照片!xD

这张美!xD、我脸好红xD

嘻嘻xD!

这些都是中学的我!xD、我长大了、可是中学的学校、


对我来说有点不习惯、我比较习惯小学的我、!xD


哈哈哈、我要习惯中学的我!xD、


中学的老师、不错好、可是我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!xDD


我一直跟朋友讲话、没听老师讲话!xD


老师在讲话、我们也讲!xDD


BYE、我的小学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