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二, 12月 18, 2012

我们的回忆:)) 傻婆xD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记得我以前一直跟美颖吵架、



Hey ! 美颖不要生气啊sry xDD  、

哈哈 超幼稚的 早知道不要跟她吵架

搞到现在我很想她miss you。



以前我们一起玩锁门锁窗对不?!


 还记得吗? 我们还一直生气依依 我们一直讲



依依玩臭、还有玩蒙眼睛、


你一直 被依依欺负可怜 TT,我好想念你啊


   我们还做了1些不可告人的事 哈哈表忘记我xDDD 我会记得你的~


我还请你吃紫菜 你一直讲谢谢谢谢


干嘛那么客气啦啦 还记得我们上次去、



station one 的时候吗?! 我们本来要吃黑丸BlackBall的 可是没吃到、



因为不敢 哈哈xDD

这是理由吗?! 你跟我讲你吃过了 好羡慕啊   



我也要吃 改次带我去吃xDD


  2年级时 我们还 以前你不敢骂人、




         现在很厉害骂人了噢~哈哈xDDD




宝贝美颖今天下午放的照片^^ 好靓 xDD、


美颖第1次放这种pattera x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Bye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