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六, 12月 15, 2012

12 / 14 Happy ^^




Good Morning、

OMG、早上起来一下子就下雨


害到我的上FB就断线了、最好不要再下雨了 lah!! >///<


等下连 Pasa malam、没得去 T^T


Mei Ying、做么你每次没上线啊?!难道、你有读书和补习就没上网了吗?!

傻婆、我想你了可愛的圖標和表情你今天一定要上线、我有东西要跟你讲!!


要开学了丫、明年就上中学了、幸好如如跟我同校、


不然、我第一天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孤独?!哈哈哈哈

要买新校衣和校鞋了丫!!小学的我们、变成了中学!小学的老师了 T^T


假期过的很快丫、好像去玩的时候也是过的很快、


niama!我去到了马六甲的pasa malam时候、竟然没有开


只是摆上面的就有、之前我们去的时候是上面和下面都有摆!


原来是拜六礼拜开的、本来要买熊的、结果没了 >///<



希望Mei Ying、今天下午上线或者晚上上线

我等你!!


今天是拥抱情人节、2012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:))


祝大家拥抱情人节快乐 xPp


就写到这里丫!!!

记得关注我哈哈哈哈 xPp


就这样、121214快乐 xPp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>w<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