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三, 12月 12, 2012

12 / 12 快乐>w< 

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吗?! :)



今天我蛮开心的,下午的时候傻婆就打给我 T^T


你很久没打给我了,今天终于打给我了


哈哈哈哈...傻子的我,你打给我我就那么开心?!

是真的开心 =///=开心到感动 xPp

娜娜!!你讲我没写你,现在我写你了咯

开心了丫?!Cute Icon & Emoticon

下午的时候,我跟美女聊天 :)) 你很美,你真的很美..那位美女就是'芷芹'姐

哈哈哈...美女 :))祝你转校成功...Cute Icon & EmoticonCute Icon & EmoticonCute Icon & EmoticonCute Icon & Emoticon

还有一个美女蛤!!也是跟我聊天字后面一直 LoVe 来 LoVe 去Cute Icon & Emoticon


她就是'K.Xing'...人长得美而且还很可爱xPp


12 / 12 今天是告白日耶!!



竟然我一个人度过?!




刚刚跟几位女生告白!!



我报上名来 xD xD....就是xin tong ... kai xin ...yovin Tan and xiu yuan

爱你们 xD



其他的...祝你们告白成功丫!! =////=



xiu yuan ←←这个人本来是陌生人来的!!为什么会变成好朋友呢?!?!


我也不知道...我们好像很多话讲@@我跟你都关于blog的!!blog有酱好讲吗?!?! xPp



哈哈哈哈!!我们几厉害下 ╭(╯^╰)╮


一边写blog...一边就听歌来来来..陪我跳舞


xin tong 老公!! I LoVe YoU 


怎么突然想到我朋友?!?!哈哈哈、6N班是最吵的一个耶!!我想你们了!!

>3完毕3< 就写到这里

记得关注我!!哈哈哈哈

就这样、121212快乐 xPp xPp

    
__________________Bye >w<________________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