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>w

星期二, 12月 18, 2012

宝贝傻婆xD






Hey ! 我又回来更新了xDD


你昨天问我、我比较喜欢你还是TA、


我比较喜欢你、你、你、黄美颖宝贝xDD超级小可爱、爱死你料xDD


我就是不给你伤心、如果你伤心的话、我也伤心xDD


你叫我不要写TA的东西、Ok Ok oK我今天开始就做给你看、哈哈哈


我为了你、什么都可以做


Wow...你今天上一整天、我也是上一整天、


你不用补习、爽、爽、爽


那你可以跟我聊天、1整天跟我来 Kittt


Wow...你最近一直叫我宝贝 Wow、Happy leh 懂?!


傻婆宝贝xDD


你问我有没有想你、我当然想你lah


Wow...今天大收获xD、宝贝再+10%给我、


那不就、70%了?! Wow Wow Wow Happy xDD 


你问我现在喜欢你吗?!、


当然喜欢你xDD、我只喜欢你一个人罢了、其他人我谁都不要xDD、


有你就够了xDD


有点肉麻叻xD开心了吗?!爽了吗?!xDDD


你接受我了、Wow Wow Wow Happy?!


我、我、我、我 爱你傻婆宝贝


爱你一辈子、你爱我吗?!


就这样、写到这里


    

     

     

你最喜欢的Rilakkuma、送你xDD


LoVe You 傻婆


看完了记得留言x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 :)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 則留言: